志為人醫守護愛-骨科 吳坤佶-骨科醫病情暖意長

骨科醫病情暖意長

 

車禍,是誰都不願意經歷的可怕經驗。二年前,歌仔戲明華園星字團從屏東到花蓮的途中發生嚴重車禍,六名團員受傷,車內五個月大的女嬰傷重不治。所幸,孩子的母親林君眉,雖身受重傷,但在花蓮慈院骨科吳坤佶醫師的搶救,終於痊癒出院。

 

去年,林君眉再度產女,因顧不得復健中的舊傷,就急著要抱失而復得的寶寶,卻舊傷復發,於是再回到花蓮慈濟醫院找吳坤佶醫師。

明華園星字團為感恩車禍時獲得慈濟醫護團隊以及慈濟志工的照護與陪伴,也利用花蓮公演空檔,到花蓮慈院義演,回饋這份溫暖。

同樣也是因車禍身受重傷的陳蘇玉鳳,在病危期間獲得吳醫師及醫護、志工無微不至的照護,出院之後,原本居無定所的她,在鹽寮海邊的一間小廟找到了棲身之處,在眾人的幫助之下,終於能夠安心的療養身體。

觀看影片介紹

更多新聞花絮

Copyright © 2017 花蓮慈濟醫學中心. 版權所有. 地址:花蓮市中央路三段707號 連絡電話:03-856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