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慈濟醫院
兒童發展復健中心

or
03-8561-825

早出希望

「早期療育」最重視的就是這個「早」字,對於先天或是發展上有缺憾的孩子來說,越早發現題所在,就可以越早開始復健治療,或是儘早開始一連串的引導課程。只要把握黃金期,就能將遺憾減到最輕。

物理治療師節快樂☀️

從小兒的平衡訓練、行走訓練、孕產婦運動、開刀後的術後復健、場邊運動防護、腦中風的病房復健、重症病房的床邊復健、到社區銀髮族、日照中心高齡長輩的延緩失能復健,都能看見物理治療師陪伴大家的身影!
協助維持健康、體能恢復。

“矯正方式建議穿量腳手工全訂製的3D立體力學矯正鞋墊,透過3D多面向的力學矯正,提供足部絕佳的包覆與支撐,並搭配鞋護跟硬且鞋底穩的鞋子,矯正效果最佳;而透過足部矯正,也可同步調整孩子的姿勢與步態包括內/外八、X/O型腿、骨盆歪斜、脊椎側彎及駝背等情形,讓孩子在成長過程中能維持正確的體態。”

“兒童復健中心 我是射擊王”

Image

花蓮慈濟醫院兒童發展復健中心

我們的服務以家庭為中心,
中心團隊成員透過相互溝通及合作提供兒童及家庭所需要的療育及協助,
鼓勵家長參與兒童的治療活動,
主動提供相關衛教資訊。

© 2024 花蓮慈濟醫院兒童發展復健中心

追蹤我們

Image
Imag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