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經外科 哈鐵木爾 醫師
神經外科 哈鐵木爾 醫師

  五十八歲的楊姓病友,年輕時因為外傷,截斷了右腿,長年飽受糖尿病及高血壓等病苦。五年前至今,他已中風五次,每一次都得重新面對漫長的治療與復健,在行動 上,也因五次的中風幾乎癱瘓,伴隨而來的神經痛,讓他痛不欲生,讓他不知道入院了多少次。儘管他四處求神問卜,尋求偏方,卻始終無法改善神經痛的狀況。


  神經痛是一種症狀,是由各種不同的神經疾病造成,病患常會有刺痛、針扎、電擊、撕裂、灼熱、冰冷、麻痺、癢等不同程度的感受。對於神經痛,無法單純的用藥物治療。

  楊姓病友幸經神經外科哈鐵木爾醫師運用扣帶回神經射頻手術治療,才解決了多年的苦。另一位王姓病友,則是在中風後出現頑固性的神經痛,嚴重影響生活起居,也經哈醫師手術,終於對治他的頑固型神經痛。


訊息公告

Copyright © 2017 花蓮慈濟醫院. 版權所有. 地址:花蓮市中央路三段707號 連絡電話:03-856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