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隊介紹

【服務目標與定位】

本院自2017年成立慢性阻塞性肺病整合照護,2018年建置肺復原中心,守護花東病人的健康照護,除了跨團隊疾病整合管理外,同時也肩負肺阻塞病人照顧品質。個案管理師是照護團隊成員中重要的核心人物,以護理引領發聲,邁向全人健康照護為願景,發揮護理專業角色功能,設立服務目標與定位:

(1)提供高風險個案管理性照顧,降低肺阻塞病人急性發作次數及再入院率

(2)整合跨團隊持續性共同照護,媒合所需照護資源

(3)成為全國醫療人員肺阻塞教育與品質促進之典範

 

【本科介紹】

秉持生命無價、健康至上的精神,培育卓越人才,發展前瞻性的研究,提供高品質與人性化醫療,開創醫學新紀元。

在這突發猛進的二十一世紀,身為現代醫師,我們所努力的目標已經不再是以治療解決病人的症狀為主,而是進一步朝向解決疾病的本質為主要目的。在在代表著我們對現代醫學不斷的追求。我們所有的努力及期許,是要讓病人獲得更好的生活品質。

這是我們的宏願,也是努力方向!

 

 

【聯絡我們】

  • 地址:907花蓮市中央路三段707號
  • 花蓮慈濟醫院大愛二樓(胸腔內科衛教室)
  • 電話:03-8561825 分機 15083或 13559
  • 肺阻塞個管師:侯惠娟
  • 諮詢時間:週一至週五 早上 8:00 至 17:30

Copyright © 2017 花蓮慈濟醫院. 版權所有. 地址:花蓮市中央路三段707號 連絡電話:03-856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