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慈院掛號服務說明

Image
掛號方式
掛號方式
  • 人工掛號(服務時段 週一至週五 8:00-12:00, 13:30-17:30;週六 8:00-12:00)

 

慈濟智能健康管家
慈濟智能健康管家

請掃描或直接點選QR-Code,下載「慈濟智能健康管家」即可使用APP掛號。

花蓮慈院門診手冊
花蓮慈院門診手冊
Image
就醫流程  應備資料、證件  備註
 1.確認看診科別    
 2. 掛號方式
◎現場掛號
◎預約掛號
◎電話預約(人工)
◎服務人員預約
◎醫師醫囑預約
◎網路預約
 預約掛號前請備妥:
•病歷號碼(本院以身分證字號建檔)
初診病患:
  • 看診前請攜帶健保IC卡、身份證件,至大愛一樓門診大廳服務台填妥基本資料。
  • 為便民服務,民眾就診前未完成基本資料者,請看診結束後至大愛一樓門診批價櫃台批價並補登基本資料。
3.診間候診 健保身份就診當日請攜帶健保IC卡(兒童健康手冊、孕婦手冊)及國民身分證或其他足以證明身份的證件  
4.醫師診療   若需進一步治療病患,依醫師處方做處置。
5.請至各繳費櫃檯繳費 出示所有診療單據、身心障礙證明、重大傷病卡、各項優免憑證 若無健保IC卡請先以自費結帳,十天內攜帶健保IC卡、身分證或其他足以證明身份的證件、及原收據辦理退費。
6.藥局領藥 依照領藥燈號順序到櫃檯領藥  
7.平安歸賦    
Image
就醫流程  應備資料、證件  備註
 1.先至檢傷護理站 健保 IC 卡及國民身分證或其他足以證明身份的證件  
2. 掛號方式
◎現場掛號
繳交所有診療單據、身心障礙證明、重大傷病卡、各項優免憑證  
3.醫師診療看診   •醫師依病情危急程度看診,不完全以掛號時間順序。
•若需進一步治療病患,依醫師處方做處置
4.請至各繳費櫃檯繳費   若無健保IC卡請先以自費結帳,十天內攜帶健保IC卡、身分證或其他足以證明身份的證件、及原收據辦理退費。
5.藥局領藥 依照領藥燈號順序到櫃檯領藥  
6.平安歸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