脈衝光

 

脈衝光IPL(Intense Pulse Light)就像是溫合的綜合型雷射,它混和了多種雷射的光束是一種多波長、高能量的脈衝式閃光,具有完整的光譜,利用非侵入性的治療深入肌膚活化細胞, 由內而外漸進式的改善膚質、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可以針對色素斑、血管擴張、毛孔粗大、細紋、鬆弛等多種皮膚問題,進行全面性的改善。


脈衝光是一種多波長、高能量的脈衝式的大光點 閃光,具有完整的光譜,優於雷射不可改變的光波,其涵蓋所有常用的雷射波長(如:銣雅鉻雷射1064nm, 亞歷山大雷射755nm, 紅寶石雷射694nm, 染料雷射595nm),經由一種特殊水晶塊集中光束,調整不同的光波波長,故可為個人膚質做調整,長波長可作用到真皮層,活化纖維母細胞,引發膠原蛋白及 彈性纖維再生;短波長可為黑色素或含氧血紅素吸收,可用來淡化斑點及收縮微血管。需經過醫師診察後選擇對應皮膚瑕疵問題的適當波段及照射時間,才不會對瑕 疵問題範圍以外的皮膚組織造成不必要的傷害。

更多儀器設備

Copyright © 2017 花蓮慈濟醫學中心. 版權所有. 地址:花蓮市中央路三段707號 連絡電話:03-856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