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促進生物醫學研究發展及健康,我們誠摯邀請每一位有興趣者參與「佛教慈濟醫療財團法人花蓮慈濟醫院人體生物資料庫」的收案,或向我們的連絡窗口查詢,也可向收案人員或醫事專業人員諮詢或討論,如果不願意參與,也不會影響您的任何權益。
本生物資料庫的工作人員及申請使用檢體的研究人員皆簽署保密協定以保護參與者的隱私權。為防止資料外洩,所有檢體管皆進行重新編號,完全無法從存放的容器或儲存庫辨識參與者的個人資料,資料庫系統也將個人資料部份獨立出來並鎖碼保護,同時,檢體與資料庫系統不論是在工作人員或存放處上都是實體隔離的,用層層關卡以確保您的生物資料的安全。
        本生物資料庫不會提供參與者姓名、國民身分證統一編號或出生年月日等個人資料予檢體使用者,所提供的生物檢體及相關資料、資訊均以編碼或去連結方式處理過。欲使用檢體及相關資料資訊的研究計劃須先通過研究倫理委員會的倫理審查,再經本生物資料庫的倫理委員會審核同意,才會將檢體及相關資料資訊以編碼或去連結方式提供給研究者使用以推動醫療相關領域的進展。

Copyright © 2020 花蓮慈濟醫學中心. 版權所有. 地址:花蓮市中央路三段707號 連絡電話:03-85618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