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摘要
        花蓮慈濟醫院日前收治一位轉診病人,到院時已休克,經感染科主任王立信副院長診治,發現病人疑似在處理回收物時,不慎被利鐵割傷後感染鉤端螺旋體,經緊急投藥治療十六天,終於痊癒出院。
閱讀全文...

        這次蘇拉颱風花蓮受創最嚴重的地區莫過於秀林鄉,其中「和仁」與「和中」社區有許多連夜撤離的災民被安置在和平國小與活動中心。為了解災區的 醫療需求,在北迴線恢復通車後,四日下午,慈濟醫療志業執行長林俊龍、林媽媽慈聯師姊,以及花蓮慈院感染科專家王立信副院長便馬不停蹄的北上,深入和平村 的和中社區與和仁社區勘察災情,實際了解災區目前的情況並且擬定醫療協助計畫。
閱讀全文...

        六十歲的張玉珠,熱情爽朗,雖然被糖尿病與高血壓困擾了二十年,卻不改她樂觀的天性,只是從沒想過,一次不小心的受傷,帶給她的竟然是那麼大的磨難。
閱讀全文...

Copyright © 2017 花蓮慈濟醫院. 版權所有. 地址:花蓮市中央路三段707號 連絡電話:03-856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