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診部】團隊介紹

急診醫學為一充滿活力、熱情與挑戰的新興學科,最適合e世代的年青醫師將它納入生涯的規畫。因為它廣大的市場需求,更讓初出校園的年青醫師減少了謀職的壓力。既要享受自由自在、遊山玩水的樂趣,又要擁有足夠的經濟能力、過高品質的生活,急診醫學是您不錯的選擇。問題是選擇到那裡學習十八般武藝,才不會讓你失望呢? 急診醫學的定義是對來到急診的危急病人,提供立即的評估、治療與處置,同時也對病人以非預期的病況,自以為須立即處理者,提供評估、治療與處置。急診醫師則是必須對每一來到急診的病人都有能力處理,因此他必須學會十八般武藝。綜觀來到急診的病人,不外乎以下諸類;心臟停止的病人、緊急心臟病發作的病人、創傷的病人、各式內科、小兒科及婦產科緊急病症、環境因素引起的急症、精神急症、毒物急症、耳鼻喉及眼科急症。因此,急診住院醫師在訓練階段必須到以上相關學科學習,才能勝任未來的挑戰。

團隊陣容

Copyright © 2017 花蓮慈濟醫院. 版權所有. 地址:花蓮市中央路三段707號 連絡電話:03-856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