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病諮詢中心

設立源起

長久以來,肝癌一直在十大癌症前二名,而且,花蓮肝病的發生率相當高,在部分地區C型肝炎的感染者,甚至達到百分之二十五,雖然如此,仍有許多的民眾不了解國病─肝病的種種,因此,慈濟醫學中心為提升服務層面與品質,特別設立肝病諮詢中心,免費為民眾解答問題。

 

服務項目

肝病諮詢中心設於慈濟醫學中心二樓內視鏡室內,櫃臺服務人員主要是受過訓練的技術員,也特別上過肝病相關課程,將為民眾進行衛教及解答問題,若有進一步需要專業檢查,或診療的狀況,諮詢中心將為民眾掛號,安排檢查與門診等,提供符合效益與專業的服務。 而慈濟醫學中心肝病諮詢中心不只為一般民眾服務,其範圍擴及他院專科醫師,凡是對肝病有疑問,或有興趣者,均可前往諮詢中心取得相關資訊,至於台灣常見的肝病─B型肝炎、C型肝炎、肝硬化、肝癌、肝功能不好或是脂肪肝等相關問題,也可以得到解答。

 

洽詢電話

慈濟醫院肝病諮詢中心歡迎民眾前往瞭解,將提供免費、專業的服務,諮詢電話:03-8561825 轉分機 13063 (個案管理師)。

 

肝病小常識 

Copyright © 2017 花蓮慈濟醫院. 版權所有. 地址:花蓮市中央路三段707號 連絡電話:03-856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