脊椎神經微創手術

脊椎神經微創手術

一、何謂微創手術?
    常常聽到別人說,微創手術,但到底甚麼是微創手術呢?現在隨著科技的日新月異,現階段的脊椎手術,已經走向更進步的時代了,在以前,我們聽到要開脊椎,一定都是採用傳統手術這種大傷口的方式,除了傷口大以外,復原時間也比較長,而且常會造成手術部位正常生理組織的傷害,然而,現今的脊椎微創手術採用了最先進的手術器械以及方法,以最小的傷口對周邊正常生理組織傷害最小的手術方式,來進行許多使用傳統手術方式才能完成的脊椎手術,在本院,此微創脊椎手術的技巧以及應用的範圍,目前已有了許久的發展,除了相當多的手術經驗以外,也有著相當不錯的手術成功率。
 
問與答專區
 
一、微創手術與傳統手術的不同?
 
 
 
 
二、我有哪一些問題適合諮詢此門診?
 
● 退化性椎間盤疾病
● 椎間盤突出
● 腰椎椎管腔狹窄
● 脊椎畸形(脊椎側彎)
● 脊椎滑脫
● 椎體壓迫性骨折(骨質疏鬆症骨折)
● 周邊神經病變手術(腕隧道症候群)
● 脊椎腫瘤
 
 
三、我可以掛哪一位醫師?
 
 
● 神經脊椎微創外科主任  
    洪祥益主任
  
我要掛號
 
 
● 李建輝醫師
  
我要掛號
 
● 邱琮朗醫師
邱琮朗醫師  
我要掛號
 
● 蔡昇宗醫師
蔡昇宗 醫師  
 
我要掛號
 
 
四、門診看診需要知道的事情以及需要準備甚麼?
 
● 從未在其他醫療院所就診:請直接至本網站掛號,或撥花蓮慈濟醫院語音掛號系統掛號。
 
● 曾在其他醫療院所就診及追蹤,請備妥以下資料再至本網站掛號,或撥花蓮慈濟醫院語音掛號系統掛號。
□ 目前於其他醫院就診所做的全部影像資料,如:X光、核磁共振影像、電腦斷層...等。
□ 其他資料,如:病歷摘要紀錄、用藥資料...等。
 
● 門診依號碼順序看診,若為遠地就醫患者,應注意購買適當班次之交通票券。
 
 

Copyright © 2017 花蓮慈濟醫院. 版權所有. 地址:花蓮市中央路三段707號 連絡電話:03-856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