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特色

本中心設立最主要在整合花蓮慈濟醫學中心,從事細胞治療與再生醫學之研究資源共同推動臨床細胞治療之應用。

幹細胞治療是未來醫學的明日之星,你知道你可以使用你自己的幹細胞來緩解你的疼痛以及恢復你身體的健康嗎?使用幹細胞治療真的可以重建退化的身體組織,例如關節以及皮膚或者脂肪軟組織等等。所以我們稱幹細胞治療為再生醫學。

身體組織的退化通常發生在那些缺乏血管支持以及低血氧的部位,所以這樣的不良環境,並不能讓幹細胞能夠很容易的去接觸這些疼痛,或者是能夠讓細胞因子去啟動癒合或者再生。所以再生醫學提供了,例如幹細胞輸注,富含生長因子的血小板血漿注射,以及生長因子或者是細胞外基質移植,例如脂肪移植等,來促進我們自己身體組織的癒合與再生。

雖然幹細胞治療也許跟其他治療一樣,存在一些個體治療結果的差異性,但是許多的研究發現幹細胞治療的確是可以讓疼痛緩解以及讓身體發炎下降。

我們細胞治療科提供進階的細胞治療,尤其是在政府先期開放核准的六大類幹細胞。

為何一定要選擇我們?因為我們只提供政府核准合法、有效治療的幹細胞,以及其適應症。

我們治療團隊都是這方面疾病治療的專家。我們擁有廣泛再生醫學以及幹細胞治療的經驗,不論是結合中西整合治療,治療是更全面廣泛的,加上我們擁有符合政府Cell Process Unit規範以及符合國際規格Good Tissue Practice實驗室,來提供品質穩定的細胞來源。我們也持續更新我們的治療技術,促使我們的治療效果更加圓滿。

Copyright © 2024 花蓮慈濟醫學中心. 版權所有. 地址:花蓮市中央路三段707號 連絡電話:03-85618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