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抗敏

中醫科 楊成湛醫師
中醫抗敏--中醫科 楊成湛醫師
花蓮慈院中醫科楊成湛醫師有一群小粉絲,小朋友總是親切的喊他「楊爸」。孝順的楊醫師關心母親的健康,在學生時代即開始接觸中醫學,期間雖從事軍職有穩定的工作與收入,但卻無法忘情中醫學,因此,毅然退伍投考醫學院,在畢業同年取得中醫師執照,次年順利的考取西醫師執照。

經小兒科三年住院醫師的訓練,去年起,回到中醫科的中醫師,不僅結合中西醫之醫療思維,更打造一處讓小朋友喜歡的中醫看診環境。

因為多數小朋友受到過敏體質所苦,楊醫師融合了中、西醫學,不斷研究,終於找到有助於減敏並且安全的「慈濟減敏方」。

有不易過敏、生病的好體質,才有體力對抗其他疾病,楊醫師今晚的分享主題就是「打造抗敏體質的良方」。

更多衛教文章

Copyright © 2017 花蓮慈濟醫學中心. 版權所有. 地址:花蓮市中央路三段707號 連絡電話:03-856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