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臺灣 放眼天下

心臟內科 林俊龍 執行長
心臟內科 林俊龍 執行長
1986年8月17日,佛教慈濟綜合醫院落成啟業,踏出慈濟醫療志業的第一步,在台灣東部,用心用愛守護生命與健康。

1996 年,「國際慈濟人醫會」成立,今已有40處據點,不只平時在居住地做義診、往診及居家關懷,在遇緊急重大事件時,也會跨國支援。

1999年起,玉里、關山、大林、臺北、臺中等慈院陸續啟業,結合人醫會,已建構完整綿密的全球醫療網,讓每一條生命都能得到最及時的關懷與照料。

慈濟醫療起步25年來,結合醫療與志工,團隊陣容越來越堅強,使傷病患獲得最適切的照顧。團隊之愛,像一股清流洗淨病苦,讓枯萎的花朵重新綻放生命的光輝。

今晚,林俊龍執行長將分享慈濟愛的醫療與責任。兩對來自菲律賓,分割成功的連體嬰寶寶,也將同時分享成長的喜悅。


更多衛教文章

Copyright © 2017 花蓮慈濟醫學中心. 版權所有. 地址:花蓮市中央路三段707號 連絡電話:03-856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