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2日至23日,大小地震不斷,密集的搖晃使不少人已分不清是地震還是頭暈,何況孩子。花蓮慈濟醫院與瑞信兒童醫療基金會合作的藝術治療師劉家妤、音樂治療師董舫妤,藉由音樂與藝術的力量,安住病童因地震而恐慌的身心,同時也向家長分享穩定孩童情緒的秘訣。
4月23日在不到12小時內發生上百次地震,其中包含兩次芮氏規模6以上的全台有感地震,讓許多民眾輾轉難眠,尤其是4月3日才發生過花蓮大地震,更加重許多人心中的恐懼,花蓮慈濟醫院中醫部陳中奎醫師分享,如何透過中醫穴位按摩,來幫助民眾安心寧神。
除了母體和胎兒的健康照顧,孩子出生後的成長和規劃也是許多媽媽在懷孕期間就開始重視的議題。為了幫助新手爸媽們提早準備好即將面對的育兒路,花蓮慈濟醫院婦產部4月19日舉辦今年第二場「爸媽教室」,邀請擁有國際認證泌乳顧問的助產師王淑芳和保險達人葉光燊,與爸媽們分享胎內記憶的秘密、親子共讀的辦法,以及新生兒保單規劃秘訣。 圖說:花蓮慈濟醫院婦產部4月19日舉辦「爸媽教室」,與爸媽們分享胎內記憶的秘密、親子共讀的辦法,以及新生兒保單規劃秘訣。
第 1 頁,共 161 頁
我要掛號



來電
 
導航
 
掛號

繳費 

App

全站搜尋